xin_4830808171035000247459.jpg

 

  小時候,青少年時後,覺得裸睡是一種令人興奮的行為,肌膚和床單被子直接接觸,沒有穿內褲的下體,總讓精力旺盛的我不自覺去觸碰,所以裸睡,變成一種情慾的代名詞。

 

  近年來升學、讀書、論文、工作、賺錢等的壓力不斷襲來,身體也不如以前那樣健壯,一向喜歡冬天的我,難得在今年第一次許下夏天快出門的願望,手腳冰冷的程度太讓人難以忍受了。直到某天,在某網路插畫家的臉書,看見了裸睡的十大好處,突發奇想,想開始試試,即使天氣還是冷冷的。

 

  躺在床上開始脫光光的時候,安佐嚇到了,直問『你幹嘛啊!?』,我想,他當時絕對以為我想要對他幹嘛了。

  當光溜溜屁股碰觸到冰涼涼的床單,一股腦兒的想把衣服套上,不過既然都脫了,連安佐那都解釋了,何苦在自找麻煩惹人笑話,只好硬著頭皮、蓋上被子,睡覺!

 

  一晚、兩晚的過去,突然發現,平日裡,坐在電腦前忙碌的我,那雙手不在冰冷到打字會結巴,相反地,他到有點溫暖;除此之外,睡眠品質變好了,不在翻來覆去,而是容易入眠。最重要的一點,當安佐的手搭上我的胸膛時,那感覺,挺好。從小冰塊變成大暖爐,也讓安佐這個怕冷的君子,默默會靠近自己。

 

  (前提是要被子夠厚,而且你能夠抑制想要扒掉對方褲子,開始運動的慾望)

 

  以往早起,直打哆嗦,想裹著棉被一路刷牙、洗臉、換衣服;最近,即便要離開被窩還是冷,但在離開時把旁邊外套一把批上(沒買到浴袍,所只好光著屁股,有時候還會帶著熱熱的暖暖棒在房間走來走去),這樣不但不覺得冷,而且也比過去要容易醒來。

 

 

  如果自己的空間夠私密的話,不會有人闖進(或被看到你也無所謂),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。

  順便可以增進和對方的親暱情感唷!

 

 

 

圖: big5.xinhuanet.com

文:草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當我們同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